opporeno5值得入手吗 opporeno5夜光镜头怎么打开

时间:2021-08-21 21:48:2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reno5值得入手。opporeno5系列只有Galaxy Dream版本才有发光镜头,在外观上有更鲜明的亮点。opporeno5值得入手,千万不要错过!

Opporeno5值得入手?opporeno5系列也推出了夜光镜头,那么如何设置opporeno5的夜光效果呢,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带来相关答案,如果你有购买意向的话一定不要错过哦!

1.有发光镜头吗?只有星河梦配色版本的OPPO Reno5 pro才有夜光镜头。

之所以实现这种发光效果,是因为OPPO Reno5系列的摄像头模组采用了特殊的工艺设计。

二、外观亮点OPPO Reno5系列除了夜光镜头外,在外观上还有更多亮点。

后盖将采用AG梯度磨砂工艺和最新的Reno Glow 2.0星钻工艺,不仅具有耐指纹、耐刮擦的特性,在晶钻材质上也有更好的表现。

外观识别度增加,机身质感也有所提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