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Wing手机销量低迷韩国预订量仅1275台

时间:2021-08-22 00:03:4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LG之前发布的可旋转双屏手机LG Wing已经正式上线,但根据最新消息,目前销量并不是很好,在韩国只预定了1275台,可以说是不受消费者欢迎。

LGWing手机销量低迷,韩国预订量仅1275台

韩国LG Wing手机售价109万韩元,折合人民币6400元,而三星Galaxy Z Fold 2售价239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4万元,在韩国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8万,相比之下还是蛮大的。

LG Wing手机是双屏手机,它最大的卖点就是可以旋转90,让主副屏之间形成一个T型。这两个屏幕之间可以运行不同的应用,可以轻松实现多任务控制,带来出色的体验。

LGWing手机销量低迷,韩国预订量仅1275台

LG Wing的主屏幕为6.8英寸,分辨率为24601080,屏幕宽高比为20.5:9,副屏幕为3.9英寸,分辨率为12401080,屏幕宽高比为1.15:1。它采用了骁龙765G处理器,后置摄像头6400万,超广角1300万,超广角1200万,电池容量4000mAh

虽然LG Wing给用户一种惊艳的感觉,但上市后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好。目前在韩国的销量不容乐观。不知道其他地区怎么样,预计降价后会有很多用户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