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75即将发布

时间:2021-08-22 11:10:0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临近年底,随着一款新旗舰机的亮相,各大手机厂商今年代表性旗舰的发布已经基本完成,他们开始将目光聚焦在来年的旗舰上,而媒体也将目光聚焦在这些明星机型上,其中经常在骁龙发布最新处理器的小米数字系列新旗舰自然备受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最近,数码博主带来了这款新机的最新消息。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布的最新消息,小米11(暂定名)将在国内推出全新的高通骁龙875旗舰芯片(很有可能由三星Galaxy S11系列在国外推出),被称为“独占期”。如果消息属实,也就是说国内其他手机厂商无法在约定的时间内推出搭载骁龙875芯片的手机,这意味着小米11系列将拥有独特的优势。

外观方面,小米11延续了曲面挖孔屏窄边框的设计,在保持高屏比的同时兼顾了良好的视觉冲击。但目前还没有完全确认挖坑区域是位于屏幕左上角还是顶部中端。后机身方面,小米11采用磨砂玻璃,后置摄像头呈左矩形排列。风格还是比较简约时尚的。此外,得益于屏下指纹功能的加持,小米11也有着不错的集成感。面值方面,小米11,

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系列旗舰将采用与前作截然不同、非常独特的设计思路,有些类似于小米3上经典的方形硬朗外观,正面则依旧是双曲面屏设计,并且有望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75旗舰平台,该芯片基于5nm工艺制程搭载,并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 X1,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跑分将突破70万。

硬件方面小米11堪称是相当的强悍,其将搭载5nm工艺打造的骁龙875处理器,跑分在75万左右,不仅功耗控制进一步有所提升,性能更是达到了行业中的顶级水平,应对日常主流应用无压力,运行基于安卓11的MIUI 12系统,配备120Hz的高屏幕刷新率,流畅度同样是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知名博主的爆料,小米11拥有骁龙875处理器在国行市场一个月左右的独占期,这也意味着小米11是国行消费者最早能够买到的骁龙875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将延续OLED挖孔全面屏的设计,且至少后两款的屏幕刷新率将由前作的60Hz提升至120Hz。当然,除屏幕外,相比更多用户在关心华为nova8的配置,尤其是芯片的选择。按照以往惯例,该机可能会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的麒麟9000芯片很可能供应Mate40系列还不够,预计难以有库存给其他机型,因此有媒体认为nova8系列会被迫采用前代旗舰芯片麒麟990。

据悉,疑似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新机目前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于11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content img { max-width: 678px;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