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手机隐私泄露 手机信息加密方法

时间:2021-08-22 11:48: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防止手机隐私泄露?

如今,许多人几乎像手机一样环游世界。对他们来说,手机不再只是一个通话工具。许多人用它购物、休闲和娱乐。因此,手机中肯定会有很多个人创新。一旦泄露,后果不堪设想。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手机信息的加密方法。

[锁定锁定屏幕]

1.每个人都可以锁屏,但是你能给屏幕加个锁吗?如果你学会了,别人不知道手机密码就永远进不了你的手机桌面!

2.我们需要先按下手机的菜单按钮,然后会弹出一个小窗口,从中可以选择【设置】功能,然后进入设置菜单,找到【安全】选项打开。

3.打开后会弹出一个窗口,可以找到【锁屏】。该选项将继续打开,打开后可以看到。有三种方式:手势解锁、语音解锁、密码解锁,可以任意选择。

[软件被单独锁定]

1.如果你觉得如果有人问你密码,你不好意思不告诉他,那我们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单独锁定一些软件,先打开腾讯移动管理器的实用工具箱。

2.打开工具工具箱后,在里面找到【软件锁】的功能,然后直接打开。会要求你先设置两次手势密码,所以一定要记住这个密码。

3.记住密码后,我们将进入软件锁定设置界面。选择下面的【添加软件】,然后锁定一些你不想让别人看到的软件,这样就没关系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