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73s正式发布:搭载天玑720售价1998元

时间:2021-08-22 17:03:1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0月10日,vivo Y73s手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具有出色的设计和性价比,相信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该产品延续了Y系列的设计风格,手机尊重极简、时尚的特点。到目前为止,只有8 GB 8GB 128GB版本。

型号vivo Y73s屏幕6.44英寸AMOLED水滴屏处理器联发科天竺720内存8GB 128GB续航4100mAh,支持18W快充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模糊镜头,

前方1600万像素

售价1998元的vivo Y73s手机,各方面都处理得很好。手机厚度7.73mm,重量171.3g,拿在手里相当轻薄。手机整体设计相当简洁时尚,相信能满足大多数年轻用户的需求。

vivoY73s正式发布:搭载天玑720,售价1998元

vivo Y73s手机正面配备6.44英寸AMOLED水滴屏,支持FHD。手机屏幕已经通过屏幕指纹和人脸解锁。多样化的解锁方式可以方便用户。

Vivo Y73s采用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7nm工艺打造,GPU能力比上一代提升15%。手机在日常使用中没有问题。手机拥有Multi-Turbo 3.0技术,可以提供各种加速引擎。流行的手机游戏可以轻松尝试,没有任何干扰。目前这款手机只有8 GB 8GB 128GB版本,预计未来vivo会提供更大的版本。

vivoY73s正式发布:搭载天玑720,售价1998元

vivo Y73s手机前置自拍镜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三摄像头设计,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虚拟镜头。整体拍照能力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可以使用多种内置拍照模式。手机的视频录制功能也很强。

vivo Y73s内置电池为4100mAh,支持18W快充技术。它的续航能力只能算一般,因为和目前的120W快充技术相比,18W快充的充电速度还是太慢了。

vivoY73s正式发布:搭载天玑720,售价1998元

这部手机现在的价格是1998元。你对这个配置和价格满意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