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会让部分卡片消磁官方逼你买MagSafe皮革卡包

时间:2021-08-22 18:04:5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iPhone12用5G耗电很大的报道成为热搜。据外媒报道,iPhone12在开启5G后,电池续航时间相比4G网络下降了多达2小时。虽然苹果回复称未来会与运营商合作优化电池续航和信号,但很多网友对iPhone12今年的表现肯定有些怀疑。此外,今天苹果副总裁也承认iPhone12会对一些卡消磁,比如房卡,并建议使用MagSafe皮革卡包。

iPhone12会让部分卡片消磁,官方逼你买MagSafe皮革卡包

今年,苹果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在秋季发布会上展示了iPhone 12。

随着iPhone 12/12 Pro的正式交付和销售,Drance在Rich defesto主持的Tech播客上做客Rich,并回应了一些担忧。

其中,在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中,有用户担心iPhone 12背面MagSafe充电器内置的磁铁是否会使卡消磁。

iPhone12会让部分卡片消磁,官方逼你买MagSafe皮革卡包

特伦斯什么也没说。她说磁条的信用卡磁力强,应该没有消磁问题。但是有些卡,比如拿你的房卡,可能会有这样的隐患。

她建议这样的卡可以存放在专门的MagSafe皮革卡包里,里面是屏蔽的。

在苹果官网中国区,皮卡包价格高达479元,根据测试,MagSafe无法同时吸收皮卡包。

iPhone12会让部分卡片消磁,官方逼你买MagSafe皮革卡包

最后,对于不提供充电器而改为lightning转USB-C的线缆,Drance表示消费者无需刻意购买新的USB-C充电器,带USB-A充电头的旧Lightning线缆也可以使用。如果你有一台MacBook,你可以把它插入你的电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