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三星Galaxy Note Note 7的五个理由

时间:2021-08-22 22:21:0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Galaxy Note 7,受到各界好评。但是三星Galaxy Note 7真的值得入手吗?不一定。今天给大家带来五个不买三星Galaxy Note 7的理由。

原因一:设计没什么新意,三星又开始偷懒了

曲面屏幕虽然很漂亮,但不得不说三星Note7的设计并没有太多新意。在Galaxy S6的玻璃机身和金属中框设计获得极大好评后,三星似乎又在设计上停滞不前了。Note7的曲面屏幕与S7边缘相似,背部器件的排列与三星Note 5一致。好看是好看,但是惊艳真的不是。

三星不是第一次没有在设计上有进步的想法了。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几千年不变的大塑料。事实上,像三星这样的大型企业,两代产品之间没有大刀阔斧的创新是正常的,但正是三星让我们期望在每一款产品中都能看到引人注目的创新。创新是企业的动力。无论如何,Note 7的出现都很难拿到100分。

原因二:曲面屏常见问题和意外触摸问题没有解决

之前有个用三星Galaxy S7 edge的同事跟我抱怨过曲面屏的误触。单手错误的握姿会导致错误的触碰,完全无法解决,让人非常恼火。在Note 7发布之前,有很大的呼声要求三星解决误触问题,但是上手之后,我们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在Note 7上误触问题还没有解决。

有媒体指出,Note 7意外触碰的概率甚至大于S7 edge。其实因为采用了曲面屏幕,曲面的侧面被赋予了一定的功能,偶然的触碰是不可避免的,但如何平衡两者,最终达到最佳体验,就要考验厂商的能力了。此前有爆料称Note 7将采用一种名为Y-OCTA的新屏幕触控技术来解决误触问题,但最终并未被采用。

原因三:还是骁龙820。明年年初不是很尴尬吗

三星Note系列的发布时间有点尴尬,这也让它无法使用最新一代的处理器,而老款已经被广泛采用。此前有爆料称,三星Note 7将搭载骁龙821或823处理器。不幸的是,我们也没看到。Note 7依然采用Snapdragon 820处理器,存储容量只有4GB,而不是大家期待的6GB。

其实从三星Note 7可以看出,三星这次很重视体验,Snapdragon 820依然是今天最好的处理器,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Note 8在你家的发布要等到明年的这个时候。嗯,很多骁龙821手机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发布。再过几个月,Snapdragon 830将在一次大型面试中使用。Note 7的旗舰地位可能维持不了多久,这让购买它的人非常尴尬。

理由四:虹膜识别很漂亮,但不足以成为买买买的理由

这次三星Note 7增加了虹膜识别功能。其实三星也不是第一个。富士通早前推出的一款名为ARROWS NX F-04G的产品支持这一功能。虹膜识别的优点是私密性高,不能像指纹一样被复制。一眼解锁听起来很酷。但也存在明显的缺点,如识别距离有限、识别时间长等。

三星解决了识别速度的问题,用虹膜解锁非常快,甚至和用指纹解锁一样快。但是还是有一些限制,比如输入虹膜信息时不能戴眼镜,佩戴化妆品隐形眼镜时不能输入虹膜信息。同时,在黑暗环境下无法完成录入,但由于其红外扫描机制,在识别时对环境没有太大限制。但是虹膜识别真的是驱动力吗

原因五:64GB版本预售价格5999,太贵了

发布会上,三星官方没有公布中国银行Note 7的价格,但美版售价为8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00元。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发布会后在JD.COM上架,预售价格为5999元。去年,国民银行对三星S7 edge的定价为5888。推测JD.COM 5999的定价可信度还是挺高的,应该不会比最终定价差多少。

8月份,三星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在iPhone 7发布之前抢占市场。Note 7虽然漂亮,但是和iPhone媲美的价格应该还是会让很多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感到窝囊。三星这两年的降价没有前几年那么快,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观望几个月可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我没有买三星Galaxy Note 7的五个原因。是否从它开始是一个意见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