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尊享版上市时间公布:4月9日米粉节开卖

时间:2021-08-22 22:52:3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19日,在今天小米之家北京七彩城店开业活动中,小米总裁林斌接受采访时宣布了小米5专属版上市时间。该机将于4月9日米粉节上市销售,售价2699元。

小米5尊享版上市时间公布:4月9日米粉节开卖

小米之家多彩城店是小米之家正式入驻北京购物中心的第一家店。小米之家成立于2011年,目前在中国有22家门店。小米希望小米之家不仅是小米产品的直营店,还能承担新品体验、新品发布的功能。

与普通版小米5相比,小米5专属版采用陶瓷机身,辅以4GB运行内存和128GB机身内存,搭载非下变频版Snapdragon 820处理器,5英寸1080P显示屏。

相信除了小米5的专属版,小米的一些热门产品也会有现货购买,包括小米5标准版/高配版、小米Note3等。去年,小米创造了单日销售212万部手机的纪录。

# content img { max-width : 678 px;}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