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5G新机曝光搭载骁龙750G5G处理器

时间:2021-08-23 04:03: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前段时间,摩托罗拉发布了一款新的5G手机。这款手机是plus版本,所以会有标准手机。近日,有报道称,一款来自摩托罗拉的新5G手机被曝光。这款手机大概是Moto G 5G,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750G处理器。让我们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

摩托罗拉5G新机曝光,搭载骁龙750G5G处理器

摩托罗拉在7月份发布了一款名为Moto G 5G Plus的新机,这显然意味着将会有标准版的Moto G 5G。最近出现了一款代号为基辅的Moto设备,新闻显示是Moto G 5G。

摩托罗拉5G新机曝光,搭载骁龙750G5G处理器

在屏幕上,Moto G 5G采用6.66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幕像素为24001080。

在处理器上,Moto G 5G搭载了全新的骁龙750G芯片组,价格更便宜,但可以提供5G网络。以及mmWave和AI噪音抑制,配备6GB内存和128GB可扩展存储空间。

摩托罗拉5G新机曝光,搭载骁龙750G5G处理器

在摄像头上,Moto G 5G配备了三星GM1 48MP四摄、三星S5K4H7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OmniVision OV02B10 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正面是omnivision ov16a1q16百万像素传感器。

在其他方面,Moto G 5G将有一个专用的谷歌助手按钮来支持NFC。

目前,这款机型的官方发布时间和价格确实得到了确认,但搭载4 GB和64 GB存储空间的手机,Moto G 5G Plus的价格为349欧元(约2766元),6 GB 6GB 128GB存储空间的价格为399欧元(约3163元),但Moto G 5G的价格预计会更低。你期待Moto G 5G正式上市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