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解除iPhone、iPad等产品限购中国仍部分受限

时间:2021-08-23 06:51: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取消了在中国境外购买iPhone、新iPad Pro和新MacBook Air的限制。此前,苹果限制每位客户最多购买5台新MacBook Air和Mac mini、2台新iPad Pro和2台iPhone。

传奇:新款MacBook Air和iPad Pro

然而,在中国,苹果并没有取消对新款MacBook Air和iPad Pro的限制。尽管苹果不再限制购买iPhone和Mac mini,但仍限制每位客户最多购买5台新MacBook Air和2台新iPad Pro。与此同时,新iPad Pro在中国的发布尚未获得批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