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后置相机曝光IMX700传感器+潜望式镜头

时间:2021-08-23 13:26:2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有媒体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后置摄像头模组的相关配置参数。据了解,Mate40将继续采用后置四摄方案,采用IMX700传感器潜望镜镜头。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华为Mate40后置相机曝光,IMX700传感器+潜望式镜头

据此前报道,华为旗舰智能手机Mate40系列预计将于10月上市。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该机后置摄像头模块的详细信息,该机将继续采用后置四摄像头的方案。

从这次曝光的三张图片来看,飞机后模组的开启位置并不一致,应该分别是Mate40、Mate40Pro和Mate40Pro的后置摄像头模组。

华为Mate40后置相机曝光,IMX700传感器+潜望式镜头

华为Mate40后置相机曝光,IMX700传感器+潜望式镜头

报道称,标准版Mate40将配备曲面屏后三摄像头的方案,高配版将是瀑布屏后四摄像头的组合,另一款有五个开口,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一个大矩形开口,可能属于Mate40Pro的后置摄像头模块。

从外部来看,爆料人也建议标准是前单杆,高配是前丸孔(可能暗示双杆)。他还表示:IMX700传感器潜望镜镜头应该可以通过加入一些新技术刷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