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不进去电怎么办 如何让手机正常充电

时间:2021-08-23 14:18:1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手机充不上电怎么办?

现在智能手机耗电很大,基本上一天充一次电,不充电就不能用。但是有时候我们发现手机不能充电。这是怎么回事?充电器坏了还是手机有问题?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手机如何正常充电。

1.如果放在手机上无法充电,可以先拔下手机的电池,然后放在万能充电器上试试看能不能充电。如果可以充电的话,可能是手机的USB接触口有问题。

2.如果你不能用万能充电器给它充电,那就证明你的手机电池有问题。这时候可以换电池,或者把电池包在电热毯里加热一会儿,然后拿出来充电,看看能不能用。

3.如果能用万能充电器充电,就证明你的USB触点可能好用。这涉及到两点,一是手机端口不工作,二是联系端口不工作。建议你可以用清洁工具清洁这些USB触点,然后再试一次,最好用酒精。

4.如果擦完后还是不能充电,当然要用电源插座充电,所以可能是充电头和插座接触不良造成的。这个时候,我建议你换个插座试试。有时,虽然这种情况似乎不存在,但它经常发生。换了之后可以充电。

5.有时候,借别人的数据线试试。如果能充电,就证明你的数据线坏了,因为我们用的时候会拉伸什么的,导致里面的电缆接触不良,无法充电。

6.有时候,当我们一边充电一边玩游戏或者打电话的时候,发现自己充不上电。其实不用担心,因为你是一边玩游戏一边耗电,所以充电速度太慢了。不过建议充电时关掉手机,这样充电速度快,手机也能得到保护。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