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PHONE 13 1TB存储的3大常见问题

时间:2021-08-23 14:29:25来源:
导读 在智能手机存储方面,过去几年出现了显着增长。购买智能手机时,内部存储容量通常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在过去,在 32GB 和 64GB 型号

在智能手机存储方面,过去几年出现了显着增长。购买智能手机时,内部存储容量通常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在过去,在 32GB 和 64GB 型号之间进行选择始终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当然,随着相机部门的不断发展,存储空间开始变得不足。近两年,手机的板载存储量有所增加。我们今天在旗舰智能手机上至少能找到128GB。大多数 2021 年旗舰智能手机都具有 512GB 存储模型。尽管有 512GB 型号,但仍然需要更多。过去几天,有报道称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将配备 1TB 板载存储版本。

1TB是什么概念?有网友计算,1TB iPhone可以安装200多个Windows 11镜像文件,或者80个英雄联盟完整客户端。iPhone 12系列的最大存储为512GB,1TB增加了四倍。虽然有关 iPhone 13 1TB 存储的传言似乎是真的,但有关此存储容量的问题仍有很多。以下是有关 iPhone 13 1TB 存储的前三个最常见问题。

1. iPhone 需要 1TB 的存储空间吗?

在苹果目前的产品中,只有搭载 M1 芯片的 iPad Pro 有 1TB 存储的可选版本。这款 Apple 最高效的平板电脑经常被用作“苦力”。长期从事视频编辑、3D建模、平面设计等专业工作。有了这些可用性,每天都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因此,采用 M1 芯片的 iPad Pro 已经支持最高 2TB。

苹果一直把 iPhone 比作拍电影。大多数iPhone支持4K+60fps视频的拍摄。在这个规范下,一分钟的视频大约是 400MB。这意味着 512GB 的存储空间只能存储大约 21 小时的视频。

iPhone 12机型开始支持4K+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规格更高,单位时间视频更大。对于喜欢Vlog的用户来说,有可能会轻松消耗512GB。

此外,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支持以 ProRAW 格式拍摄照片。ProRAW 文件的大小是 HEIF 或 JPEG 文件的 10 到 12 倍,这意味着一张照片可能会超过 20MB。

除了图像文件,音乐文件也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Apple Music 支持无损格式后,Apple 提示无损文件将显着占用更多设备空间。10GB的空间可以存储大约1000首无损歌曲,而高分辨率无损歌曲只能支持200首。相比之下,普通质量的歌曲可以达到3000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