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完美越狱官网上线 工具名为evasi0n

时间:2021-08-23 15:20:4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早上,我们发现了另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由新越狱梦之队evad3rs组织的苹果完美越狱官网已经上线。根据网站上给出的信息,完美的越狱工具叫做evasi0n。

我们可以在evasi0n官网上看到黑客放出来的设备:iPhone 3GS及以上可以享受这种完美的越狱(但好像是Apple TV 2不见了?),他们还表示越狱工具将支持iOS 6.0到iOS 6.1,所以担心6.1会被抛弃的人不用担心。与此同时,我们还看到了三个等待激活的链接:Linux、Mac OS X和Windows,这意味着一旦越狱工具发布,这些链接就会由暗转亮。

好了,现在官网上线了,大家心中的大石头可以落地了。你在等着刷新evasi0n的官网,你可以嘲笑其他越狱工具。

越狱团队evad3rs的官方组织Twitter也发布了官方网站首次上线的消息。之前有过假越狱发布网站,越狱神已经澄清,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至于发布时间,目前众说纷纭,但肌肉男暗示周日发布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请大家再耐心等待几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