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携手京东、迪信通共同助力X23首销

时间:2021-08-24 07:20: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18年9月16日,2018款vivo Fun泡泡跑在北京朝阳公园开启活力,色彩鲜艳、光感十足的新品X23惊艳亮相,为都市人带来了在五彩缤纷的秋日里发现更多美的新奇体验。这场由vivo及其战略合作伙伴JD.COM手机、迪信通打造的时尚运动,即将席卷京、宁、沪、厦、长,为期35天的趣味嘉年华即将拉开帷幕。

精彩又愉快。

北京朝阳公园vivo Fun泡泡跑现场融入了大量年轻、时尚、娱乐、社交元素。除了最欢乐、畅快、放肆的5公里跑活动,还有vivo POP Art Space、七彩泡泡基站、超嗨泡泡电音派对等亮点。它们共同为近1万名参与者带来了vivo Fun Bubble Run的独特运动乐趣。

vivo 9月6日发布的X23于9月14日上市。作为X23首次亮相的线下活动,fun bubble running充分发挥了其超广角、超背光拍照的优势,让爱玩爱拍的都市人轻松记录下最美的细节。vivo X23绚丽多彩的外观也成为了现场最抢眼的元素,带领大家发现更多的美。

与去年相比,2018年的vivo Fun Bubble Run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趣味性更强。参与者可以使用全新vivo时尚产品vivo X23,在集时尚、艺术、创意、空间于一体的移动泡泡屋vivo POP艺术空间体验超广角摄影和AI美颜,在朋友圈拍一张高价值的个性自拍;你也可以把自己放在七彩泡泡基站里的七彩泡泡海里,狂野地奔跑,潮湿而狂欢;或者去超级泡泡电音,和著名的DJ、MC一起玩酷炫的泡泡场景,享受青春,释放活力;还有#vivo X23发现最美瞬间#,为参与者提供了大胆展示自我、发挥个性、展现自我的舞台。

Vivo携手JD.COM和迪信通,帮助X23率先销售

自推出以来,趣味泡泡跑在城市年轻人中一直很受欢迎。vivo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刘虹表示:vivo与JD.COM、迪信通的首次深度品牌合作,旨在打造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以趣味泡泡跑为潮流符号,聚集热情活力的都市年轻一代,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vivo新锐时尚产品X23的魅力,同时释放自我,发现更多美好。

(左起第一位:JD.COM线下零售发展部总经理谢毅;左二:vivo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刘虹;左三:北京迪信通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杜

从城市年轻人参与的趣味泡泡跑,到鹿晗、刘雯、KUN组成的代言人矩阵,vivo X23延续了X系列的态度,年轻、时尚、新潮。同时也承载着vivo的品牌精神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打造出外观出色、音质专业、影像极致、体验愉悦的智能产品。

据京东总经理谢毅介绍。COM的线下零售开发部vivo X23,外观时尚,性能不错,在JD.COM预售以来表现非常好。9月14日首个发售日,不到半天就上线发售,X23成为JD.COM安卓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北京迪信通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杜透露,vivo X23已在迪信通3000家线下门店全面注册。凭借其独特的轻薄美学设计和强大的软硬件综合实力,X23成为今年3000-4000元价位区间的第一款手机销量冠军,这让迪信通对X23的销量充满信心。

Vivo X23将光与美融为一体,以全新的光感美学理念打造出一个幻彩渐变的身体。拥有超广角和超背光功能,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拥有8GB存储和128G内存的豪华配置。售价3498元,9月14日起线上线下全面发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