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Mac拆解:主要部件全在下巴上 高集成度几乎不可能维修

时间:2021-08-24 08:55:2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新iMac的拆解(图片来自iFixit)新浪数字新闻5月25日上午,国外专业拆解网站iFixit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iMac,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电脑的内部组件:基本上就是一块主板,上面什么都焊上了。

新iMac的x光照片揭示了机器的一些有趣细节。在前几代iMac中,苹果使用苹果的logo作为Wi-Fi和蓝牙连接的天线,但今年的情况有所不同。虽然信号还是通过logo传输,但现在它后面有一块长方形的金属板——不是专门用苹果的logo形状做的。电脑中间有两个未知的圆形物体,可能是纽扣电池。

新iMac的x射线结构图iMac内部有两块巨大的金属板,iFixit还不确定它的用途——应该是用来散热的。显示屏粘在机器主体上,需要专用工具才能取下。机器开机后,里面几乎什么也看不见。

IFixit指出,除了金属框架、天线和两个纽扣电池,iMac基本上由单个主板、扬声器和两个小风扇组成——所有东西都安装在机器底部。

所有组件都在主板上。需要注意的是,iFixit拆解了带有四个USB-C端口的iMac。但实际上,它的最低配置版本只有两个USB-C端口,7核GPU和不同的散热系统。最少的设备是单个冷却风扇和散热器,而高端8核GPU版本有两个风扇和带散热片的热管。

两侧的金属部件应用于散热。因为它用的是M1芯片,CPU、GPU、RAM和硬盘(闪存芯片)其实是集成在一起的。当然,这种高度集中几乎不可能修复新的iMac(事实上,苹果已经这样做了很多年)。

iFixit的拆解要到明天才能完成,所以他们还在深入分析新iMac的内部,比如内金属板,带触控ID的键盘,或者其他细节。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iFixit网站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