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afari正在测试来自Google的WebP技术

时间:2021-08-24 10:02: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OS 10和macOS Sierra系统内置的Safari浏览器目前正在测试WebP,这是谷歌用来让网页加载更快的技术。WebP在2013年与Chrome 32一起出现。包括YouTube在内的许多谷歌产品和服务在脸书的图像压缩中使用了这项技术。

据外媒CNET报道,目前行业内只有微软在抵制WebP,从而将对这项技术的支持引入IE浏览器,并将其嵌入Edge浏览器。目前ios 10和macOS Sierra都处于Beta状态,非常有意思的是苹果在Safari技术预览版的更新日志中并没有提到WebP,所以最终版本是否包含WebP目前还没有确认。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