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价格确定:4580元起步!

时间:2021-08-24 21:01: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的领导者,iphone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虽然近几年国产iphone的人气下降了不少,但性能还是可以接受的。将于今年发布的iphone12的价格在不久的将来终于确定了。随着iphone12发布的临近,价格的敲定可以作为朋友们的参考。

iphone12价格确定:4580元起步!

苹果5g手机落后友商整整一年。在其他厂商纷纷推出大量5G手机的时候,iPhone12作为第一款苹果5G手机,意义重大。

但自2017年iPhoneX上市以来,历代iPhone的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审美疲劳已经形成,市场份额一度减少。

所以迫切需要一款外观得到改善的新iPhone来刺激市场。在这两个因素下,iPhone12系列备受期待。就实用主义者而言,从去年开始,苹果走上了性价比的反面道路。

iphone12价格确定:4580元起步!

虽然高端版本的价格仍然很高,但苹果试图降低新iPhone入门级版本的价格。

从iPhoneXR的6500开始到iPhone11的5500,今年曝光的iPhone12起步价将再降一千,直接从4580元开始。

而且这个价格和国产高端手机差不多,甚至更低。

iphone12价格确定:4580元起步!

此外,iPhone12系列在机身尺寸和配置方面有更多选择。

例如,入门级iPhone12配备了5.4英寸的小全屏,比新的4.7英寸iPhone小。它是迄今为止最小和最强大的手机。

面对苹果手机设计的变化和价格的降低,朋友们还有抵触情绪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