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台秒光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售罄

时间:2021-08-25 00:36: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昨晚8点,alexanderwang亲自空降vivo天猫官方旗舰店,将与亚历山大王vivo天猫官方旗舰店联合直播,亲自担任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的限量版手机平台。vivo X50系列代言人刘雯、VOGUE服饰与美妆特约嘉宾宋蜜雪也现身直播间。作为当红设计师,alexanderwang经常与宝格丽、宝马、阿迪达斯等国外品牌合作,而vivo则是亚历山大王品牌合作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中国品牌。

17日00: 00,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也准时上市,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1000部手机被抢。从一个方面反映了vivo与alexanderwang合作的成功。得益于alexanderwang的品牌影响力,vivo成功出圈,将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打造出了一款深受年轻潮人喜爱、融合了众多高科技的手机产品。

早在vivo X30系列的限量版alexanderwang中,手机后盖的镜面设计理念就是让热爱时尚、渴望被关注的年轻人通过手机向世界表达自己,同时随时随地通过镜子看到真实的自己。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继续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设计语言表达对自我忠诚的时尚态度。

在产品设计理念方面,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手机的后面板采用了标志性的魔法全息纹理定制logo。暗淡的光束折射后,可以为用户呈现出不同的色彩,营造出深刻而神秘的效果。王的标志也是亚历山大王的象征符号。这种方法允许每种颜色以独特的颜色绽放。对于那些忠于自我,从不妥协的用户来说,大胆、大胆、不羁、专注才是他们真正的标签。

在微博上,刘雯、江疏影、王佳等明星也展示了自己的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手机,表达了自己对时尚和独特的态度和自我定义。

据悉,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的限量版手机全球限量仅1000部,每部手机都有自己唯一的号码。目前已经销售一空,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销售形势的火热,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的限量版手机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亚历山大王粉丝的热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