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新机福利苹果赠送3个月免费游戏服务

时间:2021-08-25 05:19:4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首批iPhone12手机已经正式上线。为了帮助新手机,苹果官方将为用户提供三个月的免费游戏服务。这是怎么回事?感兴趣的朋友,快来跟边肖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iPhone12新机福利,苹果赠送3个月免费游戏服务

10月28日,在10月iPhone12发布后不久,苹果宣布了一项试用计划,为新iPhone、iPad、Mac、AppleTV和iPodtouch用户提供90天的免费AppleArcade体验。

iPhone12新机福利,苹果赠送3个月免费游戏服务

如今,很多用户购买了新的iPhone12机器,在手机激活后的90天内就可以获得90天的免费AppleArcade体验。为了让用户了解这一好处,苹果最近开始使用电子邮件、AppStore以及各种iOS平台工具,告诉用户免费尝试AppleArcade。订阅了AppleArcade服务的用户似乎没有受到影响。

iPhone12新机福利,苹果赠送3个月免费游戏服务

过去,苹果使用该系统推送通知来推广第一方产品和服务。比如2014年就发了推送通知,宣传AppStore(RED)的活动。苹果商店应用程序还在2018年推出了宣传iPhoneXR和XS的广告。

在亚马逊、网飞、微软等主要科技公司的激烈竞争中,苹果正在积极营销其新的和现有的服务。该公司正在各个领域与老牌公司竞争,从音乐到视频流,到新闻,现在还有基于订阅的游戏服务。为了更好地进行价格竞争,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名为AppleOne的捆绑服务计划,该计划将打包订阅AppleMusic、AppleTV、AppleArcade、AppleNews、iCloud Storage以及即将推出的AppleFitness。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AppleArcade服务尚未在中国市场开通,国内iPhone12用户并没有这样的福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