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发布会:华为Mate40支持数字人民币

时间:2021-08-25 05:51: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几天,数字人民币是一个热门词汇。在今天的华为Mate40系列国内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宣布华为Mate40支持数字人民币,这也是全球首款支持数字人民币的手机。查看XDA边肖的更多信息!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今天下午14: 30正式开始。在这次国内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也正式宣布,华为Mate40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持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的智能手机。基于华为硬件级安全能力,手机具备加密存储、高性能NFC通信能力和设备对设备交易功能,有利于手机上数字人民币的使用。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场景中,Mate40系列手机用户可以享受到双离线交易带来的更安全、更便捷的全新移动支付体验。这意味着在网络条件不好或者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华为钱包也可以用于支付。

华为Mate40发布会:华为Mate40支持数字人民币

华为Mate40发布会:华为Mate40支持数字人民币

此外,在发布会上,余承东还提到了国内专属功能的内容。

据报道,在强大前置摄像头的加持下,华为Mate40系列支持一项名为【智能支付】的功能。支付时不再需要手动调出支付二维码,只需将手机屏幕靠近扫码器,系统就会自动调出支付二维码,完成支付,非常方便。

至于数字人民币,其实通俗来说,数字人民币其实相当于手头的现金,只是现金的电子版。数字人民币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不付息,也就是和现金一样没有利息。而当你在商业银行卡的存款有利息时,就是欠银行的债。

华为Mate40发布会:华为Mate40支持数字人民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