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为小米 MIX 4发布前泄露细节道歉

时间:2021-08-25 10:49:15来源:
导读 回想一下,在小米 10 Ultra 正式发布之前,我们有过这款设备的完整开箱视频。随后,泄密者(@Beautiful科技官微)并最终为此次事故向小米

回想一下,在小米 10 Ultra 正式发布之前,我们有过这款设备的完整开箱视频。随后,泄密者(@Beautiful科技官微)并最终为此次事故向小米支付了100万元人民币(15.5万美元)。现在,网上刚刚出现了一个类似的案例。前不久,小米正式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小米MIX 4旗舰智能手机。该设备是三年来 MIX 系列中第一款常规智能手机。小米对其发展非常保密,在发布之前基本没有明确的消息。

不过就在发布会前一天,一份小米MIX 4的详细评测指南文件火了。此次泄露的内容是MIX 4的各项配置细节和亮点。此外,该文档还展示了小米MIX 4的完整外观,总共有29页的PPT信息。

泄露中的水印显示,这份评测指南是来自微博用户(@科技九洲君)的文档。今天,博主为泄露信息道歉。除其他事项外,道歉信写道

“……我们深知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在此,我们向小米、雷军先生和小米粉丝表示诚挚的歉意。我张梦龙作为@科技九洲君团队的负责人,对此事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需要注意的是,道歉没有提到赔偿或任何与泄露小米 MIX 4 信息有关的费用。然而,来自其他博主的信息称,@科技九洲君及其团队(九洲君科技工作室)向小米赔偿了 0 万人民币(15.5 万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