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 2现已支持近100款机型

时间:2021-08-25 10:49:17来源:
导读自鸿蒙系统正式发布以来,华为开始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系统升级计划。该公司将此次大规模升级称为100智能手机更新计划。到目前为止,大规模升

自鸿蒙系统正式发布以来,华为开始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系统升级计划。该公司将此次大规模升级称为“100”智能手机更新计划。到目前为止,大规模升级涵盖了华为和荣耀的各种设备。事实上,许多非常旧的智能手机正在通过全新的操作系统重新焕发活力。基本上,华为非常老的智能手机的用户可以体验鸿蒙操作系统。近日,鸿蒙OS官方公布了鸿蒙2的最新升级进展。

鸿蒙 2

根据公告,荣耀30S、荣耀30青春版、荣耀X10、荣耀X10 Max、荣耀Play4等5款荣耀新品将开启公测招募。这些都是去年发布的智能手机。进入公测阶段,表明官方已经基本完成了对这些机型的鸿蒙2适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可能仍然会遇到一些小错误。尽管如此,这些错误不会显着影响该系统的日常使用。想要试用的用户可以到花粉俱乐部>会员中心App进行注册。

值得一提的是,从官方的时间表来看,鸿蒙OS现已面向近100款华为和荣耀设备开放。具体来说,现在有 90 台华为和荣耀设备都有此更新。其中,56 款是华为和荣耀的老款机型。虽然其中一些智能手机具有内部测试版,但其他智能手机已经在享受公开测试版。目前,只有华为旗舰智能手机拥有鸿蒙 OS 2 的公开稳定版。

毋庸置疑,华为对于鸿蒙 2 升级的处理已经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根据部分用户反馈,鸿蒙系统升级后,您的旧机型不仅在功能上得到了很多提升,流畅度和性能也得到了显着提升。事实上,该设备就像一部全新的智能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