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44Hz屏新机首曝:有望推出国行版 价格有望控制在20003000元之间

时间:2021-08-25 11:24:0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全新Redmi 144Hz屏幕首次曝光:预计国行版价格控制在2000-3000元之间。从Redmi K30开始,Redmi和小米品牌的机型都走上了高刷新率的道路。

比如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 5G极速版、Redmi K30i、Redmi K30 Ultra、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等等,都是最高刷新率为120Hz的高刷新率机型。

现在一款刷新率高于120Hz的全新Redmi已经曝光。今天,数码聊天站曝光了全新的Redmi 144Hz液晶屏,这是小米手机迄今为止最高的刷新率。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该机代号为“阿波罗”,原本是小米为海外市场打造的新机,现在有望推出中国银行版。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代号为“阿波罗”的新机在海外被命名为小米10T系列,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定位为高端旗舰。

如果红米将其引入中国市场,推出中国银行版,可能是红米K系列的新产品。

目前Redmi K系列的旗舰产品包括Redmi K30 Pro、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等。

如果阿波罗推出中国银行版,估计定位类似于Redmi K30 Pro和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价格预计控制在2000-3000元之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