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 Pro+亚历山大王限定版今日开售 12+256GB售价5998元

时间:2021-08-25 13:52: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Vivo X50 Pro亚历山大王限量版今日发售,12,256 GB,售价5998元。继X50和X50 Pro版本之后,vivo在7月8日再次举办线上新品鉴活动,进一步推出X50系列“超级杯”旗舰——vivo X50 Pro。同时宣布将推出新机器的alexanderwang限量版,这是继之前的X30alexanderwang限量版之后的第二款亚历山大王限量版车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vivo官方宣布,全新限量版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于今日0: 00正式上市,售价5998元(12,256 GB),全球仅售1000台。

根据官方消息,这款全新的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背面印有大大的“Wang”Logo,在光影下会逐渐变色,非常时尚,辨识度很高。众所周知,亚历山大王(中文名王大仁)是纽约最炙手可热、最年轻的华裔设计师。他的设计既好又受欢迎。他不仅获得了许多CFDA的时尚奖项,而且他的时尚销售额也在上升。

其他方面,全新vivo X50 Pro采用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的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三星GN1传感器,拥有1/1.3英寸超大外底和大像素尺寸,在暗光和暗光场景下表现出色。同时,配合超级夜景模式,可以轻松定格夜色之美。此外,高性能的HiFi芯片CS43131,可由独立DAC解码,用于HiFi。采样率高达384kHz,精度为32位,动态范围高达130dB。

据悉,全新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全球限量1000台,今天0点正式发售,售价5998元(12,256 GB)。感兴趣的朋友需要抓紧时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