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新机发布临近卢伟冰微博发文暗示

时间:2021-08-25 17:17: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0月21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微博发布消息,暗示红米新机即将上市,预计近日会有相关消息。据报道,Redmi Note10和Redmi K30S将于本月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Redmi新机发布临近,卢伟冰微博发文暗示

Redmi高级主管陆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并配以“这是谁?从图片来看,这是一张用Redmi打印的PPT图片,这个场景都是为新机发布会做的PPT,所以新机发布会很有可能很快就要来了。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微博上陆的手机以前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现在变成了小米手机,大概是用的是全新的Redmi机。

该机型Redmi Note10或Redmi Note X屏幕挖屏设计处理器骁龙750G处理器摄像头1亿像素主摄前,有人爆出消息,Redmi Note10和Redmi K30S可能会在本月发布,两款手机都相当值得期待。其中,Redmi Note10目前还不确定是否叫这个名字,也有可能叫Redmi Note X,这款手机将采用挖孔屏设计,窄四帧风格,手机后面三个摄像头组合,一个闪光灯。Redmi Note10手机将搭载骁龙750G处理器,性能出色,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手机的主摄像头使用了1亿像素,拍照功能相当强大。

Redmi新机发布临近,卢伟冰微博发文暗示

Remdi K30S是小米10T的国货版。这款手机将采用6.67英寸144Hz屏幕,具有出色的显示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摄像头大概有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可以满足正常的拍照需求。同时手机内置5000mAh,支持33W快充设备,续航能力出色。

Redmi新机发布临近,卢伟冰微博发文暗示

@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K30S的价格会超出你的想象,价格可能会很低,性价比极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