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 SE活力版入网:屏幕尺寸为65英寸 内置4000mAh电池

时间:2021-08-25 18:53: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nova7 SE动态版进网:屏幕尺寸6.5英寸,内置4000mAh电池。上半年,华为推出了nova7系列新机,包括nova7、nova7 Pro和nova7 SE版本,全面覆盖了各个价位段,获得了广泛好评。下半年,华为不仅会推出旗舰Mate 40系列,还会在nova系列中迎来新成员。现在有最新消息。这款名为华为nova7 SE活力版的新机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即将与大家见面。

根据近日工信部网站公布的信息,一款型号为CND-AN00的华为新机获得了入网许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台机器就是之前多次曝光的华为nova7 SE的动态版。与之前曝光的新闻基本一致。该机将基本延续华为nova7 SE的设计,仍将采用挖坑全屏方案。屏幕尺寸6.5英寸,分辨率24001080,体重189g,尺寸162.31 75.0 8.58 mm。

配置方面,全新华为nova7 SE活力版与之前的华为nova7 SE最大的区别在于处理器,其中前者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而之前上市的华为nova7 SE将搭载麒麟820芯片。此外,华为nova7 SE活力版的其他规格与上一版基本一致,采用了由6400万个主摄像头、800万个超广角摄像头和200万个副摄像头组成的四摄像头模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7 SE活力版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近期将与大家见面。由于其处理器被联发科天玑800U取代,预计其价格会更低。我们将拭目以待,了解更多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