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摄像头曝光全系列浴霸三摄!

时间:2021-08-26 01:51:3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关于iPhone12系列新品的消息不断曝光,除了配置和价格,外观也备受关注。不过,边肖现在要给大家讲的这个系列新品的后置摄像头的消息,此前被报道为矩阵四摄,但最新曝光的消息称,iPhone12系列浴霸三摄!

iphone12系列摄像头曝光,全系列浴霸三摄!

随着正式发布的临近,iPhone 12系列后置摄像头的排列设计出现了新的变数。除了两款搭载双摄像头的iPhone 12机型之外,高端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会对三个摄像头的排列布局进行微调,其中闪光灯依然放置在右侧超广角镜头上方,但下方麦克风原来放置的位置被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取代。

iphone12系列摄像头曝光,全系列浴霸三摄!

这种镜头布置比当初传闻的“四筒”布局更加和谐。但是如果采用这种流派,iPhone 12 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可能和iPad Pro 2020不太一样。毕竟规模上有一定差距,具体功能会在一两个月后的发布会上公布。

此外,还有传言称,激光雷达传感器将只应用于最高端的iPhone 12 Pro Max,但iPhone 12 Pro将无法使用,从而进一步拉大了“大杯”与“大杯”之间的差距。去年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只在屏幕尺寸和电池方面做了区别,导致后者的“超大杯”属性没有完全释放。

iphone12系列摄像头曝光,全系列浴霸三摄!

据悉,iPhone 12系列将新增摄像头、耳机、红外摄像头、泛光灯、接近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和点投影仪,还可能带来一系列前沿传感器。

顶孔是闪光灯,右孔是麦克风,底孔可能是LiDAR

iPhone 12 Pro手机将搭载A14处理器,支持5G上网;它有一个后置三摄像头激光雷达,带有6.1英寸或6.7英寸的60Hz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电池寿命提高,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