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爽摸着更爽!薄荷金一加3终于来了

时间:2021-08-26 08:50:5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从颜值和手感来看,一加三是今年的优秀车型,但遗憾的是还是摆脱不了被抢购的命运,而且自发布一个半月以来,一直只有冰川灰版本,而更多人(尤其是女性用户)特别向往的薄荷金色版本几乎是一个传说。

明天上午10点,一加三将推出新一轮发售,但官方预告海报依然只是冰川灰的形象,再次引发众多粉丝抗议,集体呼吁造币黄金。

然而,就在今天晚上,一加手机正式发布了新的微博,称“黄金”总是出现在“明天”中,这似乎暗示着薄荷黄金版将于明天推出!

不过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所以应该保留,就算推出薄荷黄金,估计也会限量抢购,绝对不容易拿到,或者只是开个预约,宣布发布日期。

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此前透露,薄荷黄金一加三要到7月中下旬才会发售,是时候进入8月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