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iPhone 12/12 Pro屏幕更换价格:2149元

时间:2021-08-26 09:52: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0月19日,苹果在10月14日正式发布了iPhone 12系列,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10月16日晚8点预购,10月23日发售,而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则在11月6日晚9点预购,11月13日发售。

IPhone机器和配件从首次购买之日起享受一年保修期。但由于使用不当等原因,如手机损坏不在iPhone保修范围内,用户需自行承担费用。苹果宣布了iPhone12屏幕的更换成本。

具体来说,更换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屏幕需要2149元,与iPhone 11 Pro屏幕更换价格相同,而iPhone 11屏幕更换价格为1499元。

此外,苹果之家还了解到,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机型的AppleCare服务价格为1398元,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价格为1798元。AppleCare计划包括一年的硬件保修,以及在有限保修期内每部iPhone最多90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IPhon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延长了您的服务保修期,每12个月最多提供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相应的服务费是每次损坏188元:屏幕损坏;其他任何损坏,628元服务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