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GALAXY Z FOLD 3引导加载程序将完全禁用相机

时间:2021-08-26 10:52:13来源:
导读 XDA 开发者社区的成员在三星的新款 Galaxy Z Fold 3 智能手机中发现了一个令人不快的惊喜。事实证明,在获得 root 权限并访问Galax

XDA 开发者社区的成员在三星的新款 Galaxy Z Fold 3 智能手机中发现了一个令人不快的惊喜。事实证明,在获得 root 权限并访问Galaxy Z Fold 3的引导加载程序后,用户将被剥夺使用智能手机摄像头的机会。

三星设备使用 Knox 安全系统,这将使小工具的保修失效;以及如果引导加载程序已解锁,则禁用 Samsung Pay 支付服务。如果可以忍受这些缺点;那么不工作的相机是完全不同的妥协水平;Galaxy Z Fold 3 的所有者必须制作;如果他想获得对设备的完全访问权限。

正如 XDA 开发人员所指出的,在解锁引导加载程序的过程中,最后一个屏幕上会显示警告,此操作将禁用摄像头。使用解锁的引导加载程序启动设备后,标准相机应用程序将停止与所有其他相机相关功能一样工作。

无法正常工作的摄像头也意味着用户将无法再使用面部识别技术解锁设备。此外,使用任何智能手机相机的其他应用程序和功能,包括用于拍摄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都将停止工作。它们会关闭、出现错误,或者只是从黑屏开始。

重新锁定引导加载程序可使摄像头恢复工作,这表明保护的软件性质。XDA 开发人员建议,使用 root 权限,您可以尝试检测和更改引导加载程序发送到操作系统的参数,从而避免阻塞摄像头。然而,发烧友们还没有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

GALAXY Z FOLD 3 显示器更换成本就像一部好的中档智能手机

尽管今年三星设法避免了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价格上涨,甚至略微降低了价格,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仍然与以前一样高。该公司重申,距离此类设备成为主流还很遥远。维修服务的价格也不会是最低的也是合乎逻辑的;这应该考虑到谁决定购买 Z Fold 3 和 Z Flip 3。

如果 Galaxy Z Fold 3 的柔性显示屏出现任何问题;那么用户应该愿意支付 480 美元来更换它。由于明显的原因,外部第二块屏幕的损坏会更便宜,口袋也不会那么痛——150 美元。如果 Galaxy Z Flip 3 显示屏破裂;更换显示器的成本分别为 500 美元和 10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