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M1芯片的IPAD PRO推出后苹果平板电脑出货量猛增

时间:2021-08-26 10:52:13来源:
导读 苹果 iPad 继续主导全球平板电脑市场。此外,根据Canalys的,出货苹果平板电脑已经显著因为基于先前推出的M1芯片上推出了iPad临种植的苹

苹果 iPad 继续主导全球平板电脑市场。此外,根据Canalys的,出货苹果平板电脑已经显著因为基于先前推出的M1芯片上推出了iPad临种植的苹果电脑。Canalys 的研究侧重于西欧的平板电脑供应情况,但结果也可以用来判断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情况。

在分析了今年第二季度欧洲地区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后,Canalys 发现 iPad Pro 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 73%。平板电脑市场总量已增至 790 万台。根据这项研究,销售的大多数设备都是基于 M1 芯片组的新 iPad Pro。此外,Canalys 认为 大流行继续使苹果的平板电脑业务受益。据说越来越多的客户发现iPad是他们很好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尤其是在教育领域。

除联想外,所有其他公司在西欧的平板电脑出货量均出现下滑。这家中国公司占据了 20% 的市场份额,出货量同比增长了 87%。然而,与苹果不同的是,联想的成功是基于廉价平板电脑型号,这些型号通常比最实惠的 iPad 便宜得多。

据IDC分析师称,苹果在2021年第二季度保持了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领先地位,三星排名第二,联想排名第三,亚马逊排名第四。

在庆祝 Apple 第二季度财务业绩的活动中;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iPad 市场是近十年来最成功的时期。该信息得到了IDC分析师的证实;事实证明,苹果真的是世界“平板电脑榜”中的佼佼者。这是由于 2020 年更新的 iPad Air;以及今年发布的新版iPad Pro。iPad mini 的全新版本即将推出。

据 IDC 专家称,2021 年第二季度,苹果共出货了 1290 万台 iPad。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三星在同一时期销售了 800 万台平板电脑;旗舰 Galaxy Tab S7 的强大硬件平台和品牌 OLED 显示器都没有帮助韩国制造商突破领先地位。联想在运行 Chrome OS 的 Chromebook 和平板电脑上占有重要地位,已出货 470 万台设备。第四位是亚马逊,拥有 430 万台 Fire 系列平板电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