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7倍光学变焦范围 华为Mate40系列影像力攀升

时间:2021-08-26 14:24: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晚,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发布,再次引领智能手机行业的影像拍摄体验。华为Mate40系列采用了感光单元更大的主摄镜头和RYYB超灵敏滤光片阵列,能够在暗光环境下吸收更多的入射光,提升成像质量。

华为Mate40系列还在和徕卡合作,色彩再现性和表现力更好。华为Mate40系列延续了华为旗舰级的全焦拍摄实力,其中华为Mate40支持3倍光学变焦,Mate40 Pro支持5倍光学变焦,定位端最高的Mate40 Pro最高支持17倍光学变焦范围。

得益于前置双摄像头组合,华为Mate40 Pro和华为Mate40 Pro还支持超广角自拍,可以轻松拍摄多人或宏大场景。华为Mate40系列配备前后双焦平面,提升了视频录制体验。它支持新的视频超级防抖技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