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OPPO Reno6将与《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合作

时间:2021-08-26 17:34: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 Reno6 Pro和OPPO Reno6 Pro此前已经进入工信部,型号为PEPM00和PENM00,产品参数和“证书照片”已经曝光。手机游戏方面,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爆出OPPO Reno6将与《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合作的消息。

《英雄联盟手游》不是端游的移植版,而是适应移动平台特点的全新游戏。它增加了双摇杆操作,重新设计了峡谷。每场比赛的时长为15到18分钟。

据此前报道,OPPO Reno6系列将搭载直线电机。OPPO Reno6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芯片,定制IMX766主摄,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续航能力更强,而机身厚度仅为7.99mm,重量约188g。

此外,OPPO Reno6率先采用了天玑900芯片,OPPO Reno6 Pro搭载了天玑1200处理器。OPPO Reno6 Pro系列两款新机均适配6.55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分辨率2400*1080p,支持90Hz刷新率,左上角单孔曲面屏设计。

该系列机型有望在5月22日的OPPO年中盛典上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