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10系列最新曝光:有望首发一亿像素HM2

时间:2021-08-26 19:48:2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小米即将推出Redmi Note10系列新手机。此前有消息称,Redmi Note10系列将在骁龙推出750G处理器。现在,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Redmi Note10系列有望在HM2推出1亿像素。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红米Note10系列最新曝光:有望首发一亿像素HM2

十一假期过后,众多Redmi新机将陆续登场,包括小米10T系列国行版(对应国内Redmi K30系列)和Redmi Note 10系列。

Redmi Note 10系列即将面世,这款新机的细节已经陆续揭晓。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 Note 10系列有望推出1亿像素HM2,这将是Redmi Note系列在影像领域的又一次推出。

手机型号Redmi NOTE10pro屏幕120Hz液晶屏处理器高通骁龙750G续航4800 mAh电池33W快充拍摄支持108MP主摄。此前,Redmi Note 7系列推出了4800万像素的三星GM1,Redmi Note 8系列推出了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现在Redmi Note 10系列不得不推出1亿像素的HM2。

HM2是三星全新制造的高像素图像传感器,最高可输出108MP,拥有1/1.52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0.7m,支持1200万像素9合1输出,210万张高质量照片。

红米Note10系列最新曝光:有望首发一亿像素HM2

与Redmi Note 8系列推出的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相比,三星HM2在单位像素和传感器尺寸上有了很大的升级。作为这款传感器的开创者,Redmi Note 10系列的影像值得期待。

Redmi NOTE10系列支持108MP主摄,以及之前流行的长焦微距。而Redmi NOTE 10 Pro将是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

红米Note10系列最新曝光:有望首发一亿像素HM2

价格方面,考虑到Redmi Note系列的定位,预计起步价在1000元左右,Pro版预计起步价在1500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 10系列还推出了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该芯片基于8nm工艺,CPU采用八核设计,包括两个大核和六个高能效核。大核是Cortex A77,集成了肾上腺素619 GPU。该飞机预计将于11月左右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