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第5代“大猩猩”玻璃:提升跌落防护

时间:2021-08-27 03:49:2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康宁今天正式发布了第五代移动设备大猩猩保护玻璃。新产品主要提高意外跌落时的防护性能。基于一直以来的技术经验,第五代大猩猩的玻璃在1.6 m (5.2 ft)“正面朝下跌落”(实验室粗糙面测试)中,不破率达到80%。该公司表示,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防护能力是竞争产品的四倍,将于2016年底开始生产。

康宁在2014年发布了第四代大猩猩玻璃。

但作为苹果(iPhone/iPad系列屏幕玻璃)的长期供应商,即使赶不上2016年新iPhone 7系列的黄金窗口期,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也有望在2017年出现在新iPhone 8系列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