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相机自拍效果评测 哪款手机是妹子最爱

时间:2021-08-27 08:18: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美颜相机有效吗?

随着女性用户在智能手机市场地位的不断提升,各种具有美肤功效的手机相继推出,这些手机也受到了女性用户的热捧。美颜手机一般都有颠覆传统拍照效果,瞬间自动美颜的功能。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美颜相机的自拍效果评价。

先说说本次测试选择的机型,分别是米托手机2(2199元)、OPPO N1(3498元)、努比亚X6(2999元)、华为P7(2888元)和vivo Xshot(2998元)。之所以选择这五款机型,是因为它们的前置摄像头像素超过了800万像素的水平。具体规格如下:米托手机2:前置1300万像素;OPPO N1:1300万像素可旋转摄像头(无前置);努比亚X6:前置1300万像素;华为P7:前置800万像素;Vivo Xshot:前置800万像素。

形状和抓地力的比较

米托手机2整体设计对称,正面为4.7英寸720p屏幕,机身9.6mm。这位官员没有具体说明尸体的重量。因为整个手机比较纤细,握持体验舒适。自拍时,电源按钮可以作为物理拍摄按钮。

OPPO N1机身大,整体造型圆润。配备5.9英寸1080p屏幕,机身厚9毫米,重213克。对于小手的女生来说,单手握持压力很大。不过OPPO N1的优势在于摄像头支持旋转取景,这样找角更自由。自拍时,音量键可以作为物理拍摄键。

努比亚X6是我们这次测试的最大型号,车身厚度为7.9毫米,但重量为215克。对于小手的普通用户来说,单手自拍是最差的体验。自拍时,物理拍摄按钮专门设置在机身右下方,相对较低,可以单手点击。

华为P7的设计延续了华为P6的造型,5英寸1080p屏幕,厚度6.5毫米,机身重量124克。它的特点是轻巧,握感好。由于体积小,便携性是几款手机中最好的。在相机设置中,我们可以设置点击音量按钮快速拍照。

Vivo Xshot的机身也比较大,配备了5.2英寸的1080p屏幕,厚度为7.99mm,重量为148g。手机的棱角都是经过精心打磨的,所以单手握持时不会有手割。此外,物理拍摄按钮专门设置在vivo Xshot的右下方。

自拍功能比较

在对比实际的美颜效果之前,先来看看这些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我们分为两部分,分别是自拍功能和拍摄样张的修复功能。

美图手机2

米托手机2的自拍界面简单,深灰色的功能条可以很好的与取景框中的画面分离。点击右上角的双箭头符号,快速打开美颜模式,分为七个等级。如果你一步一步点击,你会看到非常明显的变化。屏幕左下方有一个自拍灯开关,可以在光线不足的地方补光,其实挺重要的。美图手机2重点关注拍摄菜单中的美颜设置。其中包括智能美容、祛斑祛痘、黑眼圈淡化、立体五官、肤色优化。但是经过实际测试,开启这些美颜设置并没有原来的模式明显,后面我们会用样张展示。在校样修复功能上,米托手机2提供了两种模式,第一种是常规优化模式,包括智能优化、编辑比例、增强效果和特效、设置边框文字等。第二种是特殊的美容修复模式。除了刚才介绍的美颜设置,这里还增加了一个整容和放大眼睛的模式。

OPPO

OPPO N1的界面风格也很简单。相对较大的屏幕尺寸也使点击图标变得更加容易。点击手机右下角的省略号图标,在普通拍照和极致美颜之间切换。但是这里没有对应的美颜等级选项,所以OPPO N1在功能上被视为短板。更好的功能是旋转摄像头,可以随意找到自己的角度自拍,不用过多调整手机的位置,这是一个优势。至于样品修复功能,OPPO N1自带的旋转摄像头依然没有很多可选功能。唯一可操作的方式就是点击左下角的美颜图标,为自拍的色调改变一些风格,或者通过编辑图片有针对性的调整一些样张效果。如果你是功能控制器,OPPO N1的务实定位可能会让你失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