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iPhone 13系列的电池容量将比上一代有所提高

时间:2021-08-27 10:30:33来源:
导读 iPhone 13 系列预计将于 9 月 17 日推出,第三代 AirPods 预计将于 9 月 30 日推出。之前也有传闻——iPhone 13、iPhone 13

iPhone 13 系列预计将于 9 月 17 日推出,第三代 AirPods 预计将于 9 月 30 日推出。之前也有传闻——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和 iPhone 13 mini。下一代 AirPods 已被列为 AirPods 3,但尚不清楚这是否会成为最终的营销名称。

过去的几次泄密都提到iPhone 13 系列将于 9 月发布,这通常是苹果推出其新 iPhone 机型的时间,尽管去年iPhone 12系列由于持续的 大流行而面临延迟。这一次,iPhone 13系列的确切发布日期已经被泄露,根据Tipster Panda在微博上分享的电商应用截图显示,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17日发布。 截图列出了预计将成为该系列一部分的所有四款机型——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和 iPhone 13 mini。

有趣的是,只有 iPhone 13 型号没有任何保护套才能看到,它显示了可能是Sunset Gold 配色,带有双后置摄像头和前面的凹口。

同样的屏幕截图还表明 AirPods 3 可能会在 9 月 30 日发布,并且它们可能具有 IPX4 防水功能。目前尚不清楚第三代 AirPods 的最终营销名称是什么,因为前两代机型只是简单地命名为 AirPods。

据称 iPhone 13 型号的电池寿命比以前的型号更长

除此之外,没有关于 iPhone 13 系列或 AirPods 的其他信息。最近,与现有型号相比,iPhone 13 系列有望配备更大的电池容量和更广泛的 5G 支持。另据报道,即将推出的系列可能会面临组件短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