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台积电今年最多可为苹果代工7400万颗A14处理器 用于将推出iPhone 12系列

时间:2021-08-27 21:08: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报道,TSMC今年可以为苹果签约多达7400万颗A14处理器,在9月25日推出iPhone 12系列。据外媒报道,TSMC 5nm工艺已于今年第一季度投产,将为苹果等客户代工最新处理器。苹果的A14处理器由TSMC采用5纳米工艺制造。

在之前的报道中,有外媒提到苹果要求TSMC为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 12系列代工8000万颗A14处理器。

不过,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称,TSMC可能无法完成苹果要求的数量,他们今年最多只能生产7400万件,未完成的部分将推迟到明年。

考虑到TSMC生产的A14处理器需要经过其他厂商的测试,才能在苹果的硬件产品中使用,中间的很多环节都需要运输,这意味着如果按照外媒的报道,TSMC今年最多只能生产7400万颗A14处理器,那么苹果今年能供应的iPhone 12就不足7400万颗了。

此外,在9月16日凌晨1点开始的发布会上,苹果新款iPad Air也搭载了A14处理器,这也将减少iPhone 12系列可用的处理器数量。

根据苹果发布的消息,A14处理器采用5nm制程工艺,集成118亿晶体管,采用6核CPU和4核图形处理器,性能和能效较上一代有所提升。它拥有苹果设计的新一代16核神经网络引擎,每秒可处理11万亿次运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