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Mate40超大杯无缘发布会今年华为Mate40没有Pro+

时间:2021-08-28 00:04:2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一系列原因,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可能削减RS保时捷版而只发布标准版、Pro版和Pro版。昨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40保时捷版仍将发布,但只会砍掉Pro版。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曝华为Mate40超大杯无缘发布会,今年华为Mate40没有Pro+

昨天,一位推特博主爆料称,华为Mate40系列的Pro版可能会在今年停产,因为他只看到了三款机型:Mate40、Mate40Pro和Mate40RS保时捷版。

曝华为Mate40超大杯无缘发布会,今年华为Mate40没有Pro+

8月份,有消息透露华为只接入了三款新机,分别是OCE-AN00、NOH-AN00和NOP-AN00。当时外界普遍猜测这三款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40标准版、Pro版和Pro版。

如果博主爆料属实,华为可能因为麒麟芯片库存有限,今年不会开发超级杯Pro版本。

曝华为Mate40超大杯无缘发布会,今年华为Mate40没有Pro+

不过,根据另一位数码博主@彭彭君发布的消息,华为今年大概准备了四款机型。毕竟麒麟芯片大概有3000万的库存,暂时还不够没有芯片可用。

具体情况只能等官方消息了。目前,华为Mate40系列已经正式开始宣传预热。预计10月中旬与您见面,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