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发布会前瞻一加8T参数配置汇总

时间:2021-08-28 04:11: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加8T将于10月15日发布,一加官方也陆续对一加8T新机进行了预热和爆料。今天Xda边肖为大家整理了一加8T的爆料总结。您想知道的所有配置参数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过来看看。

一加8T发布会前瞻,一加8T参数配置汇总

一加正式宣布,一加将于10月15日14:00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这也将是一加今年首次线下新品发布会。对于消费市场来说,“一加8T”的风格可能与以往有所不同。作为刘回归OPPO后的第一部作品,《一加》或许会与realme形成更鲜明的区分。但是对于一加的粉丝来说,这种区分可能不是一件坏事。

一加8T配置参数:型号一加8T屏幕6.5英寸三星有机发光二极管柔性直屏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865电池容量4500mAh充电规格65W超级闪充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像头模组重量188g售价约4700元起售1。不断改进的屏幕,

一加8T发布会前瞻,一加8T参数配置汇总

从刘的微博可以看出,屏幕升级依然是升级的重点。一加8T将拥有6.5英寸屏幕,不仅继承了Displaymate的顶级认证,还将一加8上的90Hz刷新率提升至120,色彩标准(JNCD)也从0.4提升至0.3;与一加8 Pro相比,8T亮度等级从4096提升了一倍,达到8192,这无疑是安卓的顶级屏幕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一加8T屏幕是2.5D直屏,放弃了曲面屏,这种设计可能在设计上更贴近挑剔的极客消费者,而不是那么商业化。

2.踏入快速充电的门槛

一加8T发布会前瞻,一加8T参数配置汇总

如果说一加8T在屏幕上的升级是锦上添花,那么一加8T在快充上的升级应该会给等待它的粉丝一个安心的回应。从7月流出的安卓11beta版本代码可以知道,一加8t使用65W无线充电的概率很高,这意味着一加终于赶上了主流充电的步伐。

按照OPPO的65W快充方案,一加8T将是首款采用双电芯设计的一加手机,半小时就能充满一部4000mAh的手机。相比之前的30W有线充电,一加8T的充电功率将直接翻倍。而且在重量方面,一加8T会从199g进一步下降到188g。如果这个传言成真,说明一加8T的控体重水平非常出色。

3.这架照相机相当令人满意

一加8T发布会前瞻,一加8T参数配置汇总

相比快充和屏幕上的进步,一加8T的摄像头升级似乎还挺令人满意的。据海外运营商消息,一加8T将搭载后置四摄模组,采用48MP主摄与16MP广角5MP微距2MP人像的组合。与IMX586的一加8主摄相比,一加8T将被IMX689取代,这可能会增加X2 Pro的潜在长焦。

与IMX586相比,IME689更注重对焦和成像速度,大尺寸像素也会提升夜间成像。虽然8T相机的配置没有太大变化,但设计可能会从长条状变成圆形或矩形设计。

4.维持初始价格

一加8T发布会前瞻,一加8T参数配置汇总

定价方面,一加8T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存储分为8GB和12GB。此前,亚马逊德国曾意外泄露价格。8 128加8T的价格为599欧元,12 256的价格为599欧元,与一加7T的定价规则一致;然而,一些分析师持有不同的观点。@ chunvn8888表示一加8T将从799欧元起售,高于一加8,但他也表示这与他熟悉的一加定价规则不符。

边肖认为这款一加8T车型诚意十足,不仅在配置上是旗舰,在设计上也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喜好,做出了一系列全新的设计。让我们期待one plu的发布

请指出重印的来源。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