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Flip概念图曝光:与三星折叠设计类似

时间:2021-08-28 04:50: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今,很多手机商店已经发布了折叠屏手机,苹果也为此采取了行动。有些信息可以从谣言和专利申请中获得。最近有人曝光了iPhone 12 Flip的概念图,可以很大程度上预测苹果折叠手机未来的外观。

iPhone 12 Flip概念图曝光:与三星折叠设计类似

三星、华为和摩托罗拉率先发布折叠屏手机抢占市场。苹果还没有听到这个消息,但是一些相关的概念图已经曝光。图为采用面对面屏幕。展开后和普通iPhone12没什么区别,但是折叠后很小。

这款iPhone12折叠概念机在设计图上与三星Flip相似。展开后的屏幕为6.9英寸,面向屏幕整体呈现出立体效果。轴距最薄的部分只有2毫米,由于折叠次数过多,可以通过使用非常耐用的柔性OLED面板来避免。手机折叠后厚度小于10毫米,展开后约6毫米。

iPhone 12 Flip概念图曝光:与三星折叠设计类似

正面是真全屏幕,背面下半部分有半副屏,只有2.8英寸。它也使用OLED面板。iPhone12折叠概念机折叠后,可以通过副屏快速回复消息或接听电话。手机折叠后放在口袋或背包里,会比普通iPhone携带更方便,重量200g,14个处理器和5G模块,两块电池,总容量4500 mAh。

这款iPhone12折叠概念机相当优秀,但是因为制造成本太贵,创新太多,不符合苹果的需求,价格应该在1.5万起步,所以销售的可能性相当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