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余文乐代言:金立新旗舰M6亮相

时间:2021-08-28 07:48:3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今,代言人在手机圈很受欢迎,想在7月26日发布新机的李晶已经聘请了刘烨(冯小刚饰)和刘舒(余文乐饰)。此前,内置6000mAh容量的M5以其强悍的续航能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现在由Gionee推出的升级版将延续这一亮点。根据今天的官方公告,M6系列将采用602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

从这个角度来看,金立M6系列新机搭载的是6020mAh容量的电池,正常两天应该没什么问题。

据悉,金立M6将采用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配备1.8GHz八核处理器(骁龙652),4GB运行内存,并提供32、64、128GB三种机身存储。相机组合为前800万像素后的1300万像素,运行安卓6.0系统,支持4G全网通。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新机还将在安全性上有所突破,即它们都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

你觉得这个配置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