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20宣传图曝光 屏下摄像头搭载八核处理器

时间:2021-08-28 19:11:4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兴通讯今日发布中兴AXON 20,这是其首款屏下摄像头5G手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的正面做到了无打孔无刘海,实现了真正的全屏视觉效果。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8月19日,中兴通讯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全球首款量产相机智能手机AXON A20 5G。现在,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发布了AXON A20 5G手机的宣传图片。

中兴AXON20宣传图曝光, 屏下摄像头手机搭载八核处理器

由于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底部,中兴A20 5G实现了无打孔、无刘海的全屏视觉效果。此外,机器背面左上角配备了四个后置摄像头。

据了解,中兴通讯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可能来自Visionox,该公司已宣布推出首款用于量产和商用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根据工信部入网信息,该机采用6.92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全屏(24601080),搭载八核处理器,最大配备12GB内存和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8万2200万4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20mAh。

边肖仍然期待着这款世界上第一款屏幕摄像手机,你觉得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