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首发高通骁龙750G:首发或为Redmi Note 10系列 预计10月前后发布

时间:2021-08-28 21:05: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dmi推出高通骁龙750G:首款或Redmi Note 10系列预计在10月左右的9月30日发布消息,博主的数码聊天站爆料Redmi将在国内市场推出骁龙750G机型。

当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发布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小米会推出这款芯片。看来Redmi会率先使用高通骁龙750G,首款机型可能是Redmi Note 10系列。

此前有消息称,Redmi Note 10系列包括4G版、5G标准版、5G Pro版三个版本,与Redmi 10X系列布局相似(Redmi 10X系列也有三款机型:Redmi 10X 4G、Redmi 10X 5G、Redmi 10X Pro 5G)。

其中,5G版分别搭载高通骁龙750G和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

据悉,骁龙750G的定位略逊于基于8nm工艺的高通骁龙765G。CPU采用八核设计,包括两个大核和六个能效核,其中大核是Cortex A77,集成了肾上腺素619 GPU。

天玑820是联发科的高端5G芯片。采用7nm工艺,由4x Cortex A76 2.6 GHz 4Cortex A55 2.0 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双载波聚合聚合和5G双卡双待。

从两款芯片的定位来看,Redmi Note 10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50,而Redmi Note 10 Pro可能会使用联发科天玑820。

该飞机预计将于10月左右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