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iPhone销量失望:以后隔三年再换代

时间:2021-08-28 22:47: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目前距离iPhone 7发布仅剩两个月时间,但从目前为止曝光的外观设计来看,苹果新一代手机还不能称之为“全新”,可能会大大降低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就算抛开隐形的iPhone 7,光是iPhone 6S的销量就已经让苹果失望了。尽管中国的销售业绩成为苹果去年财报的亮点,但最新的市场统计数据显示,iPhone在中国最具活力市场的份额进一步缩水,同比下降16.3%。

这意味着苹果不仅需要让iPhone 7成功,还需要仔细思考未来的产品策略。

到现在,苹果几乎每隔一年就推出一款全新的机型,中间几年,他们又匹配了一款同代的新产品,基础硬件相似,部分组件升级。

今年是第三年,但新iPhone仍在很大程度上沿用2014年的设计。这对未来的销售来说不是好消息。

Quartz调查发现,如果iPhone没有经过重新设计,目前只有10%的用户会购买新产品。

Tech Insider的史蒂夫科瓦奇表示,他正在考虑忽略iPhone ——的升级,尽管他每年都要更换手机。

或许苹果正在将两年的更新周期延长至三年。事实上,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证实,iPhone的预期寿命是三年。

这意味着人们会比以前少买iPhone。

德意志银行估计,尽管iPhone 7可能会比6S卖得更好,但整体销售前景并不乐观,即使是今年秋季,意识到这一点的苹果生产的手机数量也将低于往年。

当然,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苹果在2017年推出一款真正全新、销售势头强劲的iPhone,将引爆已经在等待升级的消费市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