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20 5G真机曝光:真全面屏来袭!

时间:2021-08-29 00:05:2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中兴通讯总裁倪飞发布了中兴AXON 20 5G的正面图,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这款手机的具体情况。中兴AXON 20 5G是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手机,将于9月1日发布。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兴趣。

中兴AXON 20 5G真机曝光:真全面屏来袭!

中兴AXON 20 5G是一款中端定位机型,实现了正面无刘海、无孔洞、无水滴的真正全屏形态,但没有曲面屏的加持,不会受到所有人的喜欢。

中兴通讯的陆表示,中兴AXON 20 5G已经实现量产商用,不需要担心新机的自拍效果。有人认为中兴的解决方案可能来自Visionox,因为后者已经宣布了第一个量产和商用屏下摄像头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应用了新的透明有机发光二极管器件、新的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以及高透明度的新材料,将更好地完成屏下摄像技术。但具体应用情况尚未得到解答。

中兴AXON 20 5G真机曝光:真全面屏来袭!

中兴AXON 20 5G采用6.92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真全屏,分辨率2460.108万,机身重量198g,厚度7.9 mm,正面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手机屏幕比例直接满屏。中兴A20也采用后置四摄像头的模块化组合。主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配备了800万和200万的四摄像头组合。手机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屏设计,透光率高,分辨率2460*1080。搭载高通骁龙765G系列处理器,是集成5G芯片模块的高端产品。

中兴AXON 20 5G将搭载首款屏下摄像头技术,这将是业内第一款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