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Mate 40系列10月15日发布 搭载66W快充功能

时间:2021-08-29 06:02:5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消息称,Mate40系列将于10月15日发布,9月30日配备66W快充功能。根据E公司的报道,据悉华为Mate 40系列将于10月15日发布,中国银行的版本将推迟到10月22日,Mate 40将配备66W快充功能。对此,华为终端回应称,正在“等待好消息”。

据悉,Mate40将搭载今年最强的安卓处理器麒麟9000,性能将有很大提升。华为Mate40 Pro还支持66W快充和40W无线充电。IT之家了解到,目前,华为支持66W快充的12000mAh移动电源已通过认证。同时,经认证的12000mAh电池荣耀移动电源还支持66W快充。

报道称,除了华为Mate40系列,华为Nova8系列和荣耀V40系列也将在近期发布。

估计华为Mate 40系列会有四款机型,分别是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和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