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ctive 3平板通过蓝牙认证 预计将于下月发布

时间:2021-08-29 16:33: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Galaxy Tab Active 3平板通过蓝牙认证,预计下个月发布。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发布了两款旗舰平板电脑,分别是Galaxy Tab S7/S7;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宣布推出入门级平板电脑Galaxy Tab A7(2020),三星也即将推出Galaxy Tab Active 3平板电脑。目前平板电脑已经通过蓝牙SIG认证,预计今年10月上市。

根据蓝牙认证网站显示,Galaxy Tab Active 3共有SM-T575、SM-T575N、SM-T570、SM-T577和SM-T577U_DS等机型,其中“SM-T575”在上个月出现在GeekBench上。

根据运行信息,该平板电脑采用了三星自己的Exynos 9810处理器。该处理器于2018年首次亮相,曾搭载在Galaxy Note 9/S9系列上。此外,根据运行信息,平板电脑配备了4GB内存和Android 10系统。

搭载在平板电脑上的EB-BT575BBE电池于7月浮出TUV莱茵认证平台数据库。据透露,该设备将配备5050毫安时的电池。目前还没有这款平板电脑的其他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