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三星折叠手机来了!类似翻盖手机

时间:2021-08-29 17:10: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年来,随着折叠手机的发展,很多厂商都开始生产折叠手机,但是最近,关于三星折叠手机的消息被曝光了。消息显示,三星将生产最便宜的折叠机,这款折叠机采用了上下折叠屏幕的设计,有着以前翻手机的感觉。来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吧。

最便宜的三星折叠手机来了!类似翻盖手机?

截至目前,三星已经推出了Galaxy Fold、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 5G三款折叠屏手机,第四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 2将于9月上市。

除此之外,三星正在研发一款便宜的折叠屏手机,这可能是目前为止价格最低的折叠屏手机。一款全新的三星型号SM-F415F获得了Wi-Fi认证。由于三星折叠屏手机的机型都是SM-FXXX,确认SM-F415F是折叠手机。

最便宜的三星折叠手机来了!类似翻盖手机?

爆料者指出,三星廉价折叠屏手机支持双SIM卡,提供64GB和128GB存储,有黑、蓝、绿三种颜色。而且这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上下折叠方案,类似于Galaxy Z Flip,类似于传统翻盖机型。

目前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配置还不得而知,但有消息称其售价不到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00元),比三星最便宜的折叠屏机型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售价1380美元,约合人民币9500元)便宜了3000多元。

你喜欢这款可以上下折叠的三星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